Thursday, March 14, 2013

获得 。 失去

最近身边的朋友都纷纷的问我同一个问题~~
“你没有打算参加今年astro 的比赛???”

但是很遗憾的是 
“我超龄了~~!!!!!!”
26岁的我~~
无奈~~

当下的感觉是 
“年轻真好~~”
有时候会问自己,
如果我念的大学是在吉隆坡~~
如果我再早一点认真的学习唱歌,
那么今天的我会不会不一样???

但是被派到玻璃市念大学,
其实也很好~~
毕竟在念大学的时候让我重新接触舞台~~

毕竟中学时候好像把“舞台表演”这回事给放下了~~
直到念大学才慢慢的接触回~~
慢慢的找回那种感觉~~

现在想想,如果当初我没念那么“小”的大学,
我可能就把“舞台表演”给忘记了?
更何况是唱歌??

不知道在那里看过这么一句话 

“失去与获得是一起成长的双胞胎~~”

这句话真的没有错的~~
在你获得某些东西的时候,
可能你也在失去些东西~~
只是你自己不察觉而已~~

现在找回自己对“舞台”的那种感觉是很踏实的~~
至少自己有个目标~~
好让自己朝目标前进~~

年龄可能真的是一个关键~~
但是,
既然已经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了~~
那么就只有做好自己控制范围的东西~~

活在当下比什么都重要~~!!!!!
好好努力吧~~!!!!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