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学记培训营~~~我来了~~!!!!!

如题~~~
今年会回去参加培训营~~~
原因是~~~

(一)可能真的最后一年了~~~
(二)因为是我们关丹小站办的~~~~~

希望小学记们能如yunyi 说的:

培训营倒数一个月,请各位小学记发挥
”是学海的人,“死”是学海的鬼的精神~
把培训营办到最【好】!
加油!加油!
很期待回来看见大家!

真的很期待看到大家~~~
不管是那里的学记~~~
都很想和你们聚一聚~~~

好想念以前的生活:
聊天到天亮~~~
检讨会一起被骂~~~
还有很多的一起一起~~~

这一切的一切永远不会遗忘的~~~~
只有越来越深刻~~~

但是今年的培训营我可能没有机会参与全程~~~
可能第三天就要走了~~~

因为要回来考试~~~!!!!
1%^&*&^%$#$%^*&R$##

我知道一定会很累的~~~
但是我知道我会累得很开心~~~~

好期待啊~~~~~
我负责监督的营衣已经好了~~~
还有舞台在进行当中~~~~
你们一定要加油~~~!!!!!!

你们是可以的~~~~!!!!!

“13179~~~~~~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